close

一開始只有現在的店面右邊小小的通道

我和媽媽去吃麵時,因為是剛開幕

老闆娘還端出一盤肉凍送我們吃

可是後來就沒再吃過

過了幾年之後,因為上了食尚玩家(還是換人經營了?)

店家突然呈現爆紅的狀態

只要去南崁市場,遠遠的你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隊

這個時期是大家都會圍著小攤車吃麵的時候

而且不論外帶還是內用,都要排隊

又過了幾年,老闆終於頂下小攤車後的那間店

裝潢一番才有現在的店面,讓大家可以坐在店內享用美食

這樣到底有沒有十年我也不確定

我從吃麵可以免費加湯,吃到後來加湯要錢

幸好,拉麵一直都是50元! :)

 

來吧! 讓我們看看這碗拉麵的真面目!

P_20170211_125041_vHDR_Auto.jpg

熱騰騰的拉麵吃起來很Q彈

我通常都會放一陣子

等麵吸飽湯汁會比較好吃!

先吃湯裡的料,裡面有半顆水煮蛋,海帶芽,筍乾(略鹹

以及很大量的芝麻還有數不清的蔥花!

裡面照例會有兩片叉燒肉片,碗底有很多玉米!

湯頭很好喝,湯比較濃郁,老闆說是大骨湯

另外,烏龍麵的湯是鰹魚湯

有一次點了青蔥烏龍麵

但是湯喝起來感覺比較空虛一點@@

還是招牌拉麵吃起來比較有強大的飽足感!

 

還有這必點的炸雞!(70元)

P_20170211_125035_vHDR_Auto.jpg

炸雞的部位像是雞胸肉,一般吃起來會略柴

可是,這炸雞吃起來外酥脆內多汁

麵皮的部分很薄,深得我心!

雞肉上面的醬汁是泰式醬汁,有點甜甜的

 

最後給一張意義不明的室外照XD

室外還是有位子啦!

P_20170211_130519_vHDR_Auto.jpg

因為我不知道他之後會不會漲價>~<

請大家如果途經南崁,務必要來嚐嚐看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